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閨蜜游,KUL✈HKG V

把最重要的留在最後😏
港港之旅來到最重要的第六天,迪士尼一日游。🏰
整個旅行的重點,也是我們當初選來香港玩的唯一理由。

感謝我們自己把這個行程排在旅行的後面,因爲在香港的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天氣極差之外,
後來的天氣也可以説是風和日麗。
@義順牛奶公司
有哪個旅伴能像她那樣包容我的小任性
在確定了去迪士尼的路綫和營業時間之後,去玩之前當然要先解決早餐。
港鐵設有去迪士尼的路綫,而且還在那一站放著米奇老鼠頭的小圖,不難去。

反正要轉站,我們出了中環在街上溜達了一下。進7-11 讓㛤慧轉了幾粒蛋黃哥扭蛋,吃了很厲害的抹茶和草莓雪糕,硬是不想接受我們不知道該吃什麽早餐這件事。

在澳門吃過了義順,喜歡嘗鮮的我點了薑汁撞奶。喜歡吃姜,但那杯玩意確實不合我胃口。
後來在街對面看見義順牛奶公司的招牌,我倆對視冒出了一句:“啊 原來香港也有分店哦!”
再然後我心虛的冒出一句:“其實我好想再吃一次他們家的燉蛋欸…”

她翻我白眼,隨後就進去了😛
今天我們就做一日公主吧孩子
用在澳門賭場贏來的錢再補上餘數買了兩張迪斯尼入門票,小緊張的我們隨著人潮湧入城堡。
那個笨蛋公主竟然在路上忍不住説她想哭,因爲很感動👑

我們牽著手一路張望,沒有從入口拍到城堡内,衹是拿了迪士尼地圖,認真思考要從哪裏逛起玩起…
大家都說香港迪士尼是最小的,但我們拿著地圖看著那些主題園區、活動和表演就不知該從何玩起了。

進到睡公主城堡前會先經過美國小鎮大街,大街兩旁是長長的紀念品店。還沒開始玩就先去逛,看個兩眼。向來不怎麽喜歡不切實際的東西的我竟然在精品店失去自我了😆!
烈日當空,但比起海洋公園那天的黃色暴雨,我們當天也算知足。
衹是… 拼命買了此生喝過最貴的可樂、檸檬果汁、冰淇淋…
在城堡前拍了好幾張照,撇開人潮不説,我們倆被猛烈的太陽曬得很不舒服,決定等天氣涼爽些再回來拍照。
先去看了迪士尼飛天巡游,看花車和迪士尼裏的人物表演跳舞,聽著我們從沒聽過的粵語迪斯尼主題曲😃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看到了我們最喜歡的灰姑娘💓
隨後排隊去隔壁看了米奇幻想曲。那是一個4D的小電影。進去之前會給每人一副4D眼鏡。
我們一開始沒有計劃要一直查看時間進去看什麽表演和活動,衹是在看飛天巡游的時候看到旁邊的米奇幻想曲準備開放,就很自然的進去了。

我們倆一致認爲米奇幻想曲還蠻值得一看的,因爲電影的3D立體感很好,而且不管是噴水、吹風、唐老鴨衝到你面前的鏡頭也都能讓觀衆感覺到,因爲真的會有水和風吹過。它就像一個音樂劇那樣,蠻有意思的,所以整體就是坐在裏面很享受啦。

讓自己涼快起來的方法是進室内看表演吹冷氣😝
看完了米奇幻想曲,整個人都涼快起來,決定看時間再走去看另一個表演——迪士尼魔法書房
那是歷時差不多半個小時的一個舞臺劇。有众多歌唱演员、迪士尼朋友及舞蹈员表演。也是值得一看的一個表演。
我們沒有走完迪士尼的各個世界,自然也沒有看完所有的表演。

不過隨後有在instagram 看到其他人分享的一分鐘 獅子王慶典巴斯光年表演。看起來也很不錯,不過看完米奇魔法書房出來,也差不多快傍晚的時間了,認爲真的不可能在一天内走完整個迪士尼和看完所有的表演吧,要不然怎麽會有兩天的入門票配套。
換個角度也能拍到美美的合照
城堡的入口有太多人了,我們決定去城堡旁邊看看有沒有其他不錯的角度,剛巧太陽從城堡後面射來,
夢幻的公主照get🌟
真的好開心我們第一個靠自己賺的錢出的第一個國就實現了她的公主夢🌹
迪士尼分有梦想景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在乐园内还可以隨處看到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公主等…

除了第一次遇到baymax 排隊輪到自己跟他拍照之外,其他卡通人物基本上排長隊,而且他是那種會拍一半就跑掉的那種,好運的話才會輪到你。後面我就放棄排隊放棄拍照這件事了lol
臨近傍晚時分,肚子餓得打鼓,㛤慧說她聽很多人說來迪士尼一定要吃他們的火腿肉,所以沒在管budget的就買了一份來吃😅 味道還不賴~
填飽肚子后,認真的開始逛街,看有沒有什麽紀念品想買的。

早上一眼望去似乎什麽都想要,但認真開始逛后,你會開始思考 “是否實用” “價錢合理嗎?”

我們倆決定分開逛,因爲我們想看的東西種類不同,加上時間不足,所以等大家把想買的放進籃子,過後再幫忙洗腦看哪些不該買…

嗯,逛完了之後去找㛤慧,準備看見“滿載而歸”的她,但其實籃子真的也沒幾樣東西。
她説認真逛了之後發現,有些東西很想要、很可愛,可是細想想好像真的沒機會用,所以還是算了吧!

最後我買了一排 TSUM TSUM系列的綁頭髮帶和幾把筆意思意思下買了就出去了。
聽見街外面的音樂越放越大聲,結了帳去看“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游
跟白天的差不多,又唱又跳那樣,衹是晚上的變成熒光的更吸睛。
最後一個必看表演,「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距離烟花表演還有半個小時,但城堡外已經坐滿人群。我們找了個中間位置坐下來,隨後人群多到你沒辦法走動。
看著那些熟悉的卡通人物一個個出現,我知道我們的公主夢快結束了。
🎆🎆🎆
表演的後面我們倆有點惶恐的互望,因爲擔心城堡會被炸掉lol 真的太誇張了!
Our heart feel full. 💝
看完了烟花表演,隨著人群散去,我們提著一小袋的禮物 帶著滿滿的心離去😊
搭著迪士尼快鐵,看著可愛的米奇,輕輕地説聲再見,期待著下一個城堡夢去🏰

晚安了公主👑

相關文章:
[港港之旅——第一天+第二天]
[港港之旅——第三天 海洋公園]
[港港之旅——第四天 南丫島]
[港港之旅——第五天 澳門]
[港港之旅——第六天 迪士尼]
[港港之旅——第七天+第八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