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閨蜜游,KUL✈HKG III

和閨蜜的港港之旅來到了第四天,在過去的三天裡吹了冷風淋了雨,我也正式 生-病-了!輕微發燒咳嗽感冒,然後完全消聲。買了個口罩,繼續我們的旅行。第四天的計劃是周潤發的家鄉——南丫島 一日游。
@翠華餐廳,中環

迷路很無奈,但风景不太差。
依旧实行漫游的我们差不多快十点才出门。今天原先的早餐计划不是翠华。

我们在中环上上下下了好多回才找到我们要去的茶餐室,结果天知道星期六也有人不营业的 *醉了*  而且中環的街道都是斜斜的,迷路的來回走讓我覺得自己瞬間老了幾年… LOL 不過無可否認中環的街很有味道,是個漂亮的地方。

肚子餓得不行,趕緊打开香港旅游指南寻找另一家不错的早餐店。再一次迷了幾條街才到那地方,結果发现他們竟然在装修 *已哭*

走得有些狼狈,開始留了點汗,無奈的往第三個目標前進,幸虧還是吃到了好吃的港式早餐啊~
@Emack & Bolio's,中環

吃甜品應該不用看時間的吧 :b
迷路的時候無意經過了這家冰淇淋店。在櫥窗外看見成列著的甜筒,顔色漂亮又想起網路上有人介紹,決定早餐后來吃個冰淇淋再走。嗯,一隻甜筒能讓她早上無奈的迷路這件事給忘光了 :D
甜筒的選擇有很多,我們選了比較彩色一點的。冰淇淋口味也依她喜歡的選 (: 味道不錯!

吃的時候一直咳嗽 加上發不出聲音,㛤慧瞄了我一眼說:“雖然很想要你吃 不過還是不要吃那麽多了吧…”
嘴上這麽説,不捨得看我饞著她自己吃了幾口也往我嘴上放一點 XD 哈哈
@南丫島榕樹灣

有一種被騙了但不知道被誰騙了的感覺。
吃了冰淇淋,穿過幾個商場和街道來到了港島中環 4號碼頭乘渡輪前往南丫島榕樹灣。

因爲沒有事前做功課,對於南丫島的印象就衹在港劇里。買票之前,我們在碼頭外的告示板看了一些指南,決定跟著報章上提議的路綫走。

“先前往從南丫島榕樹灣,上岸後右轉沿南丫島家樂徑走,到了第二個大路路口,可沿大路直上風采發電站,然後依原路返回路口,繼續前進。到達洪聖爺灣泳灘,可順道參觀香草園。再沿家樂徑走,到了蘆鬚城分叉路口,可經蘆鬚城村前往蘆鬚城泳灘,然後依原路返回路口,繼續前行。 經過神風洞、天后宮,最後抵達索罟灣碼頭,乘渡輪返回中環。”

興高采烈的直接買了票上了船,搭了45分鐘的船就到了南Y島。
@洪聖爺灣泳灘

對南丫島的想象很美好,就是一個漂亮的島,有海邊、海鮮…
結果走了一個山頭又一個山頭的才意識到我們來行山了 LOL

在去著風采發電站的途中,有好多旅客在半山放棄返回,我們也想過放棄,心想應該就快到了,結果走了近40分鐘的斜坡才到。原來,就衹是看一個發電機啊(':

一心衝著洪聖爺灣泳灘而來的,在途中靠著砵仔糕充飢、吃了豆腐花解渴,這一走就走了三個小時。
現在想回去也忘了我們是怎麽推著彼此走了那麽長一段路的。

不是不能行山而是沒有心理準備好這段旅程是來行山的。
一身來海邊的穿著,還有那雙人字拖,不管是上坡還是下坡都是件很吃力的事。

到了海邊也沒有想玩的心情,買了熱狗和飲料繼續走,當下衹想走出這個地方。
@索罟灣碼頭

一心以爲海邊到了,碼頭就在不遠處。
頂著個大太陽過了好幾座山,走了近兩個小時才到碼頭,我們的腳早已經不是我們的腳了。

所以這趟南丫島之旅除了走一堆路之外,什麽神風洞、天后宮、香草園我們都沒去。
這是我們這趟旅行中最大的敗筆,連自己寫著寫著都覺得好心虛呀。
@點心代表,尖沙咀

當天的晚餐是㛤慧推薦的點心代表。爲了好好慰勞我們受傷的心靈,也配合香港吹著的蛋黃哥的風,吃了很出名很可愛的小點心們。
@華記小食,尖沙咀

姐是來搞笑的吧?
回酒店洗澡休息后,來電決定今天一定要吃到離我們酒店兩條街遠的滷味小店。經過了好幾個晚上,當天想下個宵夜。
這趟旅行我是財政,管阿公的錢,所以下樓買吃的錢是我帶。隨手拿了張小鈔就帥氣的下樓。

那個馬來西亞的串串都才幾塊錢一隻啊,我卻忘了我在香港!
出到了才發現我身上的錢衹夠買兩個串串,心虛的望著嘴饞的㛤慧,要她在衆多的妃嬪里選出兩隻最出衆的擺明就是虐啊!虧我一路上還說任她買任她吃 XD

搞笑的兩個人很窮的買了兩條串串,坐在商場外的椅子變身吃貨。很明顯吃不過癮的我們,答應她明晚我會帶夠錢再一起吃宵夜 哈哈!

-

其實今天這整個旅行㛤慧說最多的一句話是:“你不要説話了 不要説話了!”
事關我明明已經燒聲還拼命一直想跟她聊天,語氣極其性感,一句話里總有幾個字會突然被自己消音
她看我説話很吃力一直覺得很好笑又很無奈,所以也算是在搞笑中度過了一天吧(:

相關文章:
[港港之旅——第一天+第二天]
[港港之旅——第三天 海洋公園]
[港港之旅——第四天 南丫島]
[港港之旅——第五天 澳門]
[港港之旅——第六天 迪士尼]
[港港之旅——第七天+第八天]

1 則留言:

  1. 话说旅行的时候生病真的很讨厌,很多美食都不能吃了T^T

    回覆刪除